外贸站选择香港主机的技巧

外贸主机 (534) 2016-03-10 13:43:02

如今,在搭建外贸网站的时候如何选择外贸主机(虚拟主机)是尤为重要的,这不仅仅是关乎到用户的购买体验,而且关乎在搜索引擎中的稳定性。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搭建网站不仅仅是为了展示个性,而更多的是用来提供营销的产品和服务。将更多的将企业产品/个人服务展现给更多的用户,包括用外贸网站展现给全球可能存在的潜在需求者。在众多外贸主机(虚拟主机)中选择BlueHost虚拟主机企业/站长还是比较多的,其中的特点和原因分析如下。

 

第一、品牌优势

 

BlueHost这个主机品牌从业已经超过10年,一直在海外主机排行榜中位居前三名。Bluehost主机硬件方面主机采用双至强四核超线程处理器性能极速稳定的优势。BlueHost还特别针对亚洲线路进行了优化和支持CDN全球加速技术,用户访问网站只需从本地CDN加速点来读取镜像数据就行了。访问又快又稳定,从而给网站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无论是从主机的稳定性,还是用户口碑的传播上都表现不俗,而且一直专注的是外贸主机项目和服务。

 

第二、中文本土化

 

从2014年以来成立Bluehost中文网站品牌,更好的提供给我们中文用户服务,因为我们大部分外贸网站主机需求用户,在选购海外主机的时候由于对于主机商家的难以判断,以及对于行业的不熟悉往往较为困难的选择主机商。Bluehost中文网站的上线,对于我们国内用户选择更加方便。

 

第三、多数据中心选择

 

BlueHost中文网站为了适合中国用户不同需求,提供香港、印度、美国以及英国4个数据中心。无论我们是中文网站还是外贸网站,都可以选择和使用。尤其是中文网站可以选择速度较好且不需要备案的香港机房。而外贸网站,我们可以根据潜在客户的区域选择美国还是欧洲的英国机房。

 

第四、服务的方便度

 

Bluehost虽然作为海外主机,但是有特有的中文服务,如果我们遇到主机和网站相关的问题,可以及时的通过BH中文在线或者电话服务,给予快速的解决主机和网站的问题,这样可以大大的方便我们外贸主机问题的咨询。

 

第五、系统和方案选择多样化

 

BlueHost主机有linux和Windows两个系统选择,我们可以根据外贸网站程序选择对应的主机环境,一般的其他外贸主机只有linux系统,很少有商家有Windows系统主机。而且,如果我们外贸网站用户根据网站的流量需求,可以升级至服务器,适合大流量用户的需要。

 

总结,以上选购BlueHost虚拟主机所需参考的因素,BlueHost拥有十几年的主机托管经验,安全性能好,面对海外客户速度快,稳定性能高。当然其性价比也很高,虚拟主机方案中最低仅需15人民币/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