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美国主机对外贸网站的推广有利吗

外贸主机 (655) 2017-11-02 11:44:06

  如今,在搭建外贸网站的时候选择外贸主机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关乎到用户的使用体验,而且对于网站的推广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在外贸主机中,美国主机最受欢迎,那么使用美国主机对于外贸网站的推广是否有利呢?

美国服务器

  首先,因为外贸企业面对的客户群体主要位于海外,而美国在大洋彼岸,使用美国主机就完全不用担心速度的问题,对于用户的使用体验也有了一个好的保障,从而有利于外贸业务顺利开展。在谷歌占据市场主导的国外市场中,如果没有好的主机服务器,不能快速打开,那么,很容易被谷歌蜘蛛所排斥,进而导致网站权重和排名降低,这样对网站推广是非常不好的。

  其次,做外贸网站推广主要针对的就是谷歌,而谷歌就是一家美国的公司!所以将你的网站主机放在美国是最佳选择!有站长做过一个实验:采用相同的优化手法来优化两个网站的同一个关键词,一个网站的主机位于中国,另一个网站的主机则位于美国,结果显示,空间放在美国那个网站,仅用了4个月就排到了google第一页,而服务器放在国内的网站,竟然花了11个月才排到第一页。结果显而易见,使用美国主机对于网站推广的优势。

  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大家要知道,对于国内站长来说,美国主机最主要针对的还是外贸网站,对于外贸网站的推广以及优化都是非常有利的,站长们如果对于美国主机有需求但是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美国主机推荐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