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建站该怎样选择免备案香港主机

香港主机 (649) 2020-07-24 14:07:25

  我们都知道使用国内服务器建站都是需要备案的,因此很多外贸站长建站的时候都选择免备案的香港主机来建站,主要是因为香港主机速度快、性能好成为很多站长建站首选,下面就和大家说说免备案香港主机怎么选择。

  1、无备案限制

  不同机房要求时限不同,最严格的是必须备案后接入,即先获得备案号域名方可接入,最宽松的是接入日起,20日内必须获得备案号,否则关闭空间或者取消接入。而香港服务器无需备案,因此更无备案时限。

  2、稳定性高

  对于企业级用户,如果客户仅仅是香港、台湾、日本、大陆客户,那么香港主机无疑的最佳选择,因为香港大部分机房的香港主机针对大中华区市场速度都较快,从美国、日本、台湾、韩国、英国、俄罗斯等地测试,香港机房都很稳定。

  3、带宽充足

  适合企业级外贸网站、邮件服务、数据交换等应用,语音视频应用之第一选择。也是网络时代推荐企业拓展全球业务的网络基础服务最佳选择。

  免备案香港主机租用推荐

  BlueHost香港虚拟主机位于香港Telehouse机房,除了大陆访问速度快之外,海外其他国家访问延迟也比较低,所以用来外贸建站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此外,BlueHost香港主机还可以保证99.9%以上的稳定性在线率,充分保障网站的正常运行。

  更重要的是,BlueHost免备案香港主机整体性能配置较高,而且还免费提供SSL证书和CDN加速功能服务,可以有效提升网站用户体验度。目前BlueHost香港主机中文站共提供Plan A、Plan B和Plan C三种方案(包括Linux和Windows系统),现在使用BlueHost优惠码购买可以享受七折优惠,年付的话还可以赠送免费域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