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logic美国主机商介绍

国外主机商 (573) 2015-07-18 16:05:12

  Startlogic是美国知名的主机服务商之一,位于美国凤凰城。为客户提供强大有力的支持和极具竞争力的虚拟主机服务,口碑一直不错。Startlogic最初的Windows主机非常有竞争力,全面支持ASP.net程序。

Startlogic美国主机

  目前Startlogic提供虚拟主机主机(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和VPS主机。主机在国内的访问速度比较快,并拥有99.9%在线时间保证。

 

  Startlogic自行设计的数据中心使用冗余光纤接入不同的Internet主干网,而且拥有完美的环境控制系统,包括HVAC温度控制系统,专业高架地板系统,冗余电源以及UPS和发电机组,视频监控,传感器监控,人体生物体征识别访问控制以及烟雾检测系统等等,主机服务器运行十分稳定可靠。

 

  Startlogic采用的是VDECK3.0控制面板,带有大图标按钮,功能丰富,可以控制主机账号所提供的从管理到使用的全部特性。用户可以在这样清晰和强大的面板功能中建站,发布和推广自己的网站,还能够设置购物车,安装脚本,管理邮箱账户等。

 

  StartLogic提供有实时聊天系统,可以帮助客户直接获取技术人员的帮助,此外还可以选择24/7的免费电话,邮件支持。他们有完整的支持中心和email询问系统,以及帮助信息系统和社区论坛,还有公告牌,总之用户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取StartLogic的支持。同时用户也可以打开附加功能页面,修改域名,增加子域名,定购SSL认证,增加磁盘空间,数据库,流量等等。

 

  StartLogic的Pro主机方案价格是5.99美元/月,提供30天的全额退款保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