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Layer优化服务体系吸引新客户

海外服务器 (538) 2015-01-23 16:55:35

2013年IBM宣布通过吸引数千家新客户,SoftLayer正在推动混合云的普及,为支持这种持续的增长,IBM同时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云服务,专门针对使用SoftLayer基础架构的企业。

 

现在,世界各地的企业正在转向IBM云计算,仅在过去一年中,就有数千家企业迁移到SoftLayer平台上,他们正在转变自身运营体系迎接混合云时代的到来。混合云是一种两全其美的方案,并把传统的IT系统与云计算联系到一起。

 

通过混合云,企业一方面可以保持对关键应用和数据的控制,同时又能够把其他工作负载,如客户及合作伙伴交互系统等转移到云端,以便快速获取数据,扩展新服务,并降低成本。事实上,在IBM最重要的100名战略外包客户中,几乎一半已经实施了IBM的云解决方案,并完成了向混合云模式的过渡。

 

随着数据成为另一种重要的资源,客户正在寻找各种途经来有效地存储和挖掘数据,同时保护数据的隐私和安全。利用IBM云计算,企业现在能够更快速地整合现有的和新的服务和数据,以驱动创新,并更加容易地控制、管理和保护其数据和业务应用。

 

除了新客户之外,还有1000多家业务合作伙伴已与IBM签约,并计划在SoftLayer上提供其服务。采用SoftLayer服务的企业既有很多全球的领先企业,许多拥有1000名员工以上的大型美国企业都把IBM列为其服务供应商的首选,因为他们认为IBM能够最有效地为企业的私有云和/或公有云提供IaaS。

 

在大数据引发的企业云计算需求下,SoftLayer将会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效果、更高的效率为企业带来IBM丰富的数据及分析产品组合。在这些产品中,IBM将通过Bluemix开发平台来确立IBM的市场位置。

 

基于SoftLayer的沃森交互顾问帮助企业从大数据中获得及时、可行的洞察,通过与系统开展自然的对话互动而转变客户体验,并且这些系统会随着使用频率的增加而变得更加智慧。运行在IBM POWER8处理器上的IBM Power Systems已经整合到SoftLayer基础设施中,它将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云端处理大数据、分析和认知需求。

 

IBM目前已经针对基于SoftLayer的云市场提供了超过300种服务。这包括数据和分析以及SoftLayer解决方案,例如:IBM的多企业关系管理SaaS,它能够连接并管理多个社区之间的共享业务流程;时间序列数据库,它能够把应用与物联网连接到一起;分析仓库,它为数据建仓和分析提供了灵活的平台。

 

IBM云计算模块化管理是一套完全自动化的服务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更轻松地管理新的云应用环境。IBM云计算模块化管理能够让企业灵活选择他们需要的服务,企业既可以亲自管理,也可以请IBM代为管理。

 

二年前,IBM以20亿美元收购SoftLayer,并继续投资云计算领域,将SoftLayer打造成为IBM云产品组合的基础,这些投资包括:

 

1、投资12亿美元,到2015年,在世界各地新增40个SoftLayer全球数据中心,数据中心覆盖全球各个主要地区和金融中心,并于2014年第三季度,分别在墨尔本、多伦多和华盛顿特区开放更多的SoftLayer设施。

2、投资10亿美元成立Watson事业部,在 SoftLayer上运行Watson。

3、投资10亿美元建立“云平台即服务”(PaaS)-- Bluemix,帮助数百万开发人员构建运行于SoftLayer之上的云应用。IBM正持续推广运行于SoftLayer上的Bluemix开发平台服务,这些服务已扩展至50多项,其中包括几项大数据和分析技术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