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同一个网站绑定两个域名,可以吗?

手册/FAQ (701) 2008-06-15 12:10:14
可以。具体操作:
 
cPanel中如何绑定多个域名到同一个网站

在cPanel中可以用addon domain添加新网站,但是很多人有这样的需求,如何将多个域名绑定到同一个网站。例如本站就绑定了两个域名,用www.enamebiz.comwww.idcspy.org访问到的是同一个网站。

下面以本站域名为例来说明一下操作过程。
如果要把其他的域名绑定到主域名对应的网站,很容易,直接在Parked Domain添加域名既可。
下面来说明一般的情况,要绑定的网站是用addon domain添加的如何操作。
以本站为例,假设已经用addon domain的功能添加了一个网站www.enamebiz.com对应的文件夹(Username/directory/subdomain Name: )是enamebiz,现在要绑定一个新的域名idcspy.org到已经有的这个网站。
还是使用addon domain添加域名idcspy.org,但是注意,对应的文件夹(Username/directory/subdomain Name: )不能使用默认的,而是修改为要绑定的那个网站对应的文件夹,我们这里用的是www.enamebiz.com对应的enamebiz,然后点击addon domain添加新域名。这样www.idcspy.org就绑定到原来的网站了,从而实现了多个域名绑定到一个网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