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Namecheap三月优惠码信息汇总

优惠码 (877) 2022-03-01 14:46:47

阳春三月初,正是人间好花簇簇, 人逢此景欢喜由心处。知名的国外域名注册商Namecheap在今日正是推出了优惠码信息活动,此次活动包括热门域名折扣注册和转让、专业商务电子邮件高达40%折扣以及高达18%的SSL证书优惠,活动优惠力度大,有需要的朋友快来速看!

活动地址:Namecheap官网

活动时间:有效期为 2022 年 3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

活动一:Namecheap域名折扣注册与转让

专属优惠码:MARDMS

优惠券代码使您有权注册或转移您的 .com、.net、.org、.biz、.info、.ca、.app、.in、.co、.dev、.co.uk、.me、.io , .help, .pics, .photo 可享受以下折扣价:

Namecheap域名折扣注册与转让

活动二:专业电子邮件折扣40%

专属优惠码:MARPE40

Namecheap专业电子邮件方案的Starter 计划可享受26% 的折扣,Pro 计划可享受 33% 的折扣,Ultimate 计划可享受 36% 的折扣,每年计费周期。仅适用于新购买。

专业电子邮件折扣40%

活动三:Positive SSL证书高达18%折扣

专属优惠码:MARSSL

Positive SSL证书高达18%折扣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