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MediaTemple美国主机商

国外主机商 (652) 2015-07-17 16:27:39

  Media Temple是美国领先的主机空间服务商之一,成立于1998年,拥有可靠的产品和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但MediaTemple又是一家比较独特的美国虚拟主机商,因为它几乎没有像其他主机商一样大肆做广告宣传自家的产品,MT更关注社区。

 

  MediaTemple虽然在国内不如GoDaddy、HostEase等主机的品牌影响力,但是用过的用户对其产品都是持肯定的态度,足见其主机产品的质量性能。放置在MediaTemple上的网站访问速度都非常的快,几乎接近于100%的在线保证率。MediaTemple主机商目前提供专业的Wordpress主机、虚拟主机、VPS主机以及独立服务器等主机产品。

 

  Grid虚拟主机:MediaTemple的虚拟主机只有Grid方案,提供100GB空间,1TB流量,100个域名绑定,1000个邮箱账户,可以创建无限个数据库。MT的虚拟主机使用的是自家开发的主机管理系统,基本和平常所熟悉的Plesk或者cPanel主机管理系统一样使用简单,并且支持一键安装WordPress等程序。Grid虚拟主机每月20美元,价格比其他的品牌主机要贵的多。

 

  WordPress主机:这是基于WordPress建站的产品,该主机主要针对的是需要更快速、更强大和更安全的高流量博客、以及中小企业WordPress客户。MediaTemple的WordPress主机产品共有Personal、Studio、Agency和Enterprise四种方案,方案的配置逐级增加,以最基础的Personal方案为例,30GB磁盘空间,可建2个网站,每月可支持4万名访客访问,月付20美元/月。

 

  MediaTemple的VPS和独立服务器的方案也比较多,可以说它的产品满足了几乎所有建站用户的需求。在使用MT主机的时候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在线联系,也通过后台的客户系统提交问题,一般都能在12小时内解决。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购买MediaTemple主机时只支持信用卡付款。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