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大带宽低延迟服务器首选RAKsmart

海外服务器 (689) 2019-07-18 14:40:42

  如今很多站长都会租用大带宽低延迟的国外服务器,这主要是因为国外服务器所在机房距离我国较远,多少都会影响网站的访问速度,所以租用国外大带宽低延迟服务器可以有效改善国内访问速度慢的问题。

  目前提供国外大带宽低延迟服务器的主机商有很多,不过很多朋友在选择时无从下手,毕竟也不知道究竟哪家比较好。为此本文就简单给大家推荐业内口碑较好的RAKsmart美国服务器,算是性能比较好的国外大带宽低延迟服务器了,这里就从以下四个大方面来简单分析。

  第一、带宽资源充足

  整体来看,RAKsmart拥有充足的带宽资源,最低都是100M独享带宽,而且支持带宽升级,可以升级至G口、10G口大带宽方案。

  目前RAKsmart提供标准G口服务器、流媒体专用G口服务器以及10G大带宽大流量服务器。其中标准G口大带宽服务器适用于对带宽有较高要求的网站,流媒体专用G口美国服务器来说,其综合性能配置要高一些,比较适用于流媒体等视频播放类网站使用,而10G大流量方案适合对带宽更高要求的大型网站使用。

大带宽低延迟RAKsmart国外服务器

  第二、速度快延迟低

  一旦有了足够的带宽和流量资源作为后盾,无论是遇到大流量攻击还是网络访问高峰时段,RAKsmart服务器均能有效保障网站的快速访问。

  据了解,RAKsmart服务器位于符合Tier3标准的美国加州机房,其网络线路都有经过专门的优化。除了提供国际BGP、大陆优化线路之外,还提供连接到国内的专线(包括移动、联通、电信)线路,接入BGP peering 10G光纤,国内访问速度快,延迟低,平均Ping值150ms左右。

raksmart服务器ping值测试结果

  第三、租用价格便宜

  大带宽低延迟服务器基本都是以大带宽、大流量网络资源为支撑,所以整体的租用价格要比传统的独立服务器要高一些,很多朋友都是因为高昂的租用费用而放弃选用,但对于RAKsmart服务器来说,其租用价格并不算太贵。

  RAKsmart大带宽低延迟服务器是在原有的基础额外升级配置,所以用户只需支付额外的升级配置费用即可,RAKsmart抗大带宽低延迟服务器整体租用价格在500元-5000元之间,相对还是很便宜的,适合大众化选择。

  第四、稳定性能较高

  RAKsmart机房都是采用最新硬件配置,基本不会出现因为硬件老化而出现宕机事故。另一方面,RAKsmart主机商也会采取多种安全措施来保障服务器稳定运行,可以保证99.9%以上稳定运行。

  相对来说,在所有国外大带宽低延迟服务器当中,RAKsmart服务器的稳定性还是比较高的。所有除了带宽大、低延迟等优势之外,高稳定性也是RAKsmart服务器的一大特色优势。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