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主机修改文件权限的方法

海外服务器 (602) 2012-12-20 16:41:05

      在JustHost主机的cPanel面板文件管理部分,可是实现一项重要的功能就是修改文件权限,其实一般情况下,我们是不会随意修改文件权限的,因为一旦修改有误,访问时就会出现问题,这对于用户体验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不同的文件有不同等级的权限,没有特殊情况是不允许更改的。一般目录文件夹的权限是755,文件的权限是644,除非有时候文件权限有误,需要我们手动修改,正常情况下不建议改动这些设置,但是掌握方法,总能有备无患。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修改方法:

      一,登录JustHost主机cPanel面板,“文件(Files)”→“文件管理器(File Manager)”点击进入,如下图:

JustHost主机修改文件权限

      二,进入文件管理器界面,选中需要修改的文件,点击“Change Permissions”,或者选中文件,右击选择“Change Permissions”即可。

JustHost主机修改文件权限的方法

      三,在弹出的窗口中,我们可以选择修改需要的文件权限,可以更改读写,写,执行的权限,权限数值会随着变化。修改完成点击“Change Permissons”。如下图:

JustHost主机修改文件权限的方法

      说明:

      cPanel的默认网站权限如下:

      Public_html: 750(不要修改这个权限否则会出500错误)

      Public_html下的所有文件夹:755

      Public_html下的所有文件:644

      上述文件权限不要私自更改,否则会导致500错误。如果安装程序时某些目录要求可写的权限,将该目录的权限由755改为777即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