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HostEase Windows主机为何受到国内站长青睐

美国Windows主机 (673) 2013-06-06 15:15:44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通过互联网和网站平台向网民提供资讯、渠道和中介等,这就使得“站长”这个名词进入广大网民的视野。但一部分网民不满足于只做那“索取者”,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当好一名站长为其他网民服务。如果你也有兴趣做一名站长的话,推荐去站长百科学习站长的相关知识与技能。

大批的站长建站,这就给主机商提供了良好的用户基础,使得虚拟主机市场急速发展,而美国主机商也正是看中了此点,于是纷纷加强中国市场拓展。中国主机用户酷爱Windows主机,因为Windows主机可支持的程序更多更广,用户对建站程序的选择更多。HostEase作为海外主机商,提供了契合中国用户需求的Windows主机,成功打开了中国市场。

      产品多样选择

享有高品质定位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其应市场号召提供了博客型、扩展型和无限型三款Windows共享主机,这三款虚拟主机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对博客站点、企业网站或是电商网站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挑选一下。

      价格优势明显

HostEase的三款Windows主机性价比都极高,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都给予了一定的优惠,使用优惠码(更多优惠码请访问HostEase优惠码)2024订购Windows扩展型和无限型主机方案都可优惠40%,价格优势非常明显,使得建站成本更低。

      主机访问速度快

主机访问速度很大程度上影响网站的运营。从用户体验的角度来讲,访问速度快的主机会给用户带来良好的网站浏览体验的同时也能增强用户对网站的粘度。所以很多用户购买主机首先考虑的因素就是其访问速度如何。美国HostEase虚拟主机的服务器位于全球知名的SoftLayer机房,虚拟主机的访问速度非常快,获得了难能可贵的“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虚拟主机”的称号。并且现在HostEase推出KT机房,其给中国用户带来的不仅是安全上的提升,同时也是访问体验上的飞跃,这也为HostEase虚拟主机在中国市场深深扎根创造了条件。

     

推荐阅读:

HostEase主机交流区

联系HostEase官方常见几种方法

HostEase主机防范WordPress博客被黑客攻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