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优质服务成就高端品牌 香港主机热度不减

香港主机 (556) 2015-04-20 11:08:17

HostEase主机凭借优越的访问速度、优质的主机服务以及不断提升的产品性能等诸多优势,在国内市场成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此前,HostEase针对国内市场特别推出香港主机,保证了国内用户的速度体验。HostEase香港主机位于新世界机房,采用了最顶级的硬件配置,由于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原有的Linux系统以及机房已经不能满足各类站长用户的需求,因此,前不久,美国主机商HostEase正式推出Windows香港主机。

 

HostEase Windows香港主机的推出,再次丰富了自身的产品线,其Windows香港主机为Plesk控制面板,支持ASP以及PHP等程序,总的看来,自HostEase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广大用户对其喜爱的热度一直都没减,当然,这与HostEase主机商优质服务品质是分不开的。

 

高访问速度

 

访问速度直接影响着网站的用户体验,因此,为了保证网站拥有良好的销量,快捷的访问速度是必备条件。美国虚拟主机HostEase以速度优势闻名天下,不管网站的客户群是在美国、欧洲还是其他国家甚至包括中国都能实现快速的访问。而且其主机的数据中心非常强大,位于全球机房实力的第一位,市场美誉度颇高。

 

契合外贸需求

 

因业建站内容的不同,用户的需求也有一定的差异,而HostEase多元化的建站套餐就正好解决了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据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显示,其主机套餐种类繁多,并且香港主机也陆续的推出,从而满足各类站长的需求。而独立服务器方面更有多达18种类别的精细化套餐,高品质的独立服务器则是大型电商网站的理想选择。

 

优质产品服务

 

美国主机商HostEase之所以受用户喜爱,这与其优秀的服务品质有较大的关联。为解决中国用户的语言和支付障碍,其进军中国市场后就快推出了中文站、中文客服和支付宝服务,而且针对共享主机的备份问题,其也进行了大力的优化,另外,现在所有共享主机都可以使用2022优惠码,使用后可以享受50%高额优惠,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

 

超强安全性能

 

HostEase的服务器位于世界先进的SoftLayer、Krypt以及新世界机房,至强四核服务器保证了主机的稳定性与快速访问,同时其网络采用的是IDS/IPS保护,为网站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外电子商务市场潜力无限,开发海外市场显然就成为国内企业商家新的掘金目标,HostEase美国主机商助力企业发展,在保持速度优势的基础上还提供多元化的建站套餐和虚拟主机服务,而其香港主机方案的推出,更是将广大用户对HostEase主机的喜爱推向一个新高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