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新加坡VPS云主机访问速度怎么样

新加坡VPS (757) 2021-10-12 11:48:12

HostEase作为知名的美国主机商,是最早开拓国内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面向全球用户提供等多机房、多类型主机产品。其中HostEase新加坡VPS云主机上线也是有一段时间了,位于新加坡顶级数据中心,产品性能配置都很好,很受国内外站长朋友的喜爱。那么HostEase新加坡VPS云主机速度怎么样呢?下面就大家简单评测下。

一、HostEase 新加坡VPS云主机租用方案介绍

HostEase 新加坡VPS云主机支持Linux和Windows等多种操作系统,采用HDD硬盘,支持DDOS防护,一键安装脚本设置,一键部署多种APP程序;拥有独立IP、独立操作系统、超大空间、超大带宽、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最大程度的满足不同用户的业务需要。

HostEase 新加坡VPS云主机方案

点击官网链接优惠购买

二、HostEase新加坡VPS云主机速度测评

1、全网PING值延迟测试:平均延迟209.6ms,处于中等水平

全网PING值延迟测试

2、三网去程路由跟踪测试:

电信

电信去程路由跟踪测试

移动

移动去程路由跟踪测试

联通

联通去程路由跟踪测试

从三网去程路由跟踪测试结果中可以看出,基本都有绕道,其中电信、联通线路有绕到美国和日本。

3、丢包测试

丢包测试

从丢包率测试结果来看,HostEase 新加坡VPS云主机在欧美地区比较稳定几乎没有丢包,我国部分地区存在抖动情况。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