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服务器速度如何 HostEase韩国服务器速度综合评测

评测 (891) 2021-10-01 10:41:29

众所周知,网站空间是每个互联网企业都必须要买的产品,现在大多数站长选择海外服务器都比较偏多,其中韩国服务器凭借着带宽充足、访问速度快等优势在服务器市场中成为热门产品。老牌主机商HostEase近年来也推出了韩国服务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到底这韩国服务器的速度如何?本文就对HostEase韩国服务器做个简单的速度评测,分享数据以供大家参考。

HostEase韩国服务器性能好、配置高;韩国本身距离中国大陆近,有足够的带宽,默认独占10M,价格相对便宜,可以适应企业站、金融站、游戏等一些大带宽应用;同时HostEase韩国服务器拥有自主研发的DNS防御、DDOS、CC等综合防御能力,防御能力强。

1、全网Ping值延迟测试:平均108.1ms(整体偏呈绿色,延迟低,速度快)

HostEase韩国服务器的全网Ping值延迟测试

2、三网去程路由跟踪测试(中国江苏出发)

(1)中国电信

HostEase韩国服务器的电信路由跟踪

(2)中国移动

HostEase韩国服务器的移动路由跟踪

(3)中国联通

HostEase韩国服务器的联通路由跟踪

3、丢包测试

HostEase韩国服务器的丢包测试

总的来看,以上就是关于HostEase韩国服务器的速度综合评测,通过这次的评测结果中可以得知,HostEase韩国服务器的整体速度还是很不错的,到国内部分还有接入CN2线路,访问速度还是很快的,没有太大的丢包情况出现。若有在亚洲地区需要租用服务器来搭建网站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HostEase韩国服务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