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主机推最新半价优惠码迎圣诞

优惠码 (651) 2014-12-17 15:59:57

在众多美国虚拟主机商中,HostEase推出的优惠码可算是最多最给力的了。为迎接2014年圣诞节的到来,HostEase又推出了最新主机优惠码:2022,使用该优惠码购买任意虚拟主机(包括香港主机)方案均可永久享受半价优惠,有效期为12月31日

 

一直以来,HostEase优惠码就深受国内用户的关注。每逢重大节日,HostEase都会推出高达50%的永久优惠码,优惠幅度之大在其他主机商中是很难见到的。由此可见,该主机商对国内用户的重视程度。

 

HostEase主机商频频推出优惠幅度大的优惠码,并不意味着它的产品质量差,恰恰相反,HostEase在国内拥有“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主机”的称号。多样的主机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绝对是合适的价格购买合适的主机。其虚拟主机配置顶级,采用当前主流的cPanel(Linux)和Plesk(Windows)两大控制面板,支持中文界面,操作更简便。

 

近年来HostEase本土化建设并未停歇,继推出HostEase中文官网、中文客服和支付宝付款等措施后,又于今年推出了HostEase香港主机,访问速度更快!

 

HostEase主机商本次推出的永久优惠码适用于任意虚拟主机方案,包括美国虚拟主机和香港虚拟主机,永久5折优惠,年付赠送免费域名。有效期至12月底,有建站需求的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