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HostEase特价服务器的方案有哪些

海外服务器 (371) 2022-07-27 09:52:33

HostEase是一家知名的国外服务器租用商,提供美国和香港虚拟主机、服务器,是企业建站、电商建站以及外贸建站的首选空间。作为进军国内IDC市场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主机商先后推出中文站、支付宝付款以及中文客服。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HostEase主机商还推出了不少特价服务器,本文我们就主要来说说HostEase特价服务器方案有哪些?

点击访问:HostEase官网

目前HostEase特价服务器主要包括美国、香港两大机房,根据用户需求分为不同等级的套餐方案,将网站建立的所有方案需求都囊括在内,流量和带宽方面都很充足,无限域名绑定数量,不限数据库数量和大小,能很好的满足外贸企业搭建多个站点的需求。

(1)HostEase美国特价服务器租用方案

HostEase美国特价服务器租用方案

HostEase美国特价服务器租用方案

(2)HostEase香港特价服务器租用方案

HostEase香港特价服务器租用方案

HostEase自进入国内主机市场以来,不但提供五折HostEase优惠码,而且还会各种促销节日提供优惠活动,广大用户可以凭借HostEase优惠码购买合适的主机方案套餐,最大程度的降低到企业建站成本,最终提升企业建站竞争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