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香港主机建站的好处

香港主机 (612) 2015-10-14 13:58:23

  国内对网站的监管的严格程度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对使用国内主机的网站必须备案。对个人站长而言,使用免备案主机来托管网站是最好的选择。其中香港主机因为不用备案,而且速度很快,因此受到国内站长的喜爱。除此之外,个人站长使用香港主机建站还有其他的优势。

 

  1.性价比高。香港主机在性价比上毫无疑问比国内主机高。同等配置下香港主机的价格比国内主机要便宜很多。大家可以看看HostEase的香港主机方案和国内的主机商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2.网站无需备案。国内空间建站要备案,但是备案的步骤繁琐而且越来越困难。和国内主机相比,香港主机的一大优势就在于可以免去这些复杂的过程,购买之后即可立即使用。

 

  3.访问速度快。比之美国等海外虚拟主机,香港主机的访问速度非常快,而且香港主机没有像国内主机的南北不互通的问题,不论是电信还是网通的用户都能够快速的访问。同时香港主机由于接入国际带宽,除了大陆之外,港台、日本、欧美等地也能够进行快速访问。对于做外贸的企业或者有国外访客的网站是最好的选择。

 

  4.控制权限。国内主机除了一些基本的操作以外没有任何的控制权限,而香港主机可以控制的 内容很多,包括创建多个数据库,拥有.htaccess文件的修改权限,有php.ini的修改权限,在线文件管理等,控制面板也很强大,比如HostEase香港主机的cPanel控制面板。

 

  5.售后客服。香港主机支持中文客服,这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不存在沟通困难的问题,而且香港主机一般都有30天的退款保证,同时有24小时在线的中文客服服务。如HostEase支持30天全额退款保证,并提供多途径方式联系中文客服。

 

  如果国内用户不希望备案问题影响网站的正常上线,那么香港主机就是最好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