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 com域名超低价优惠只需要4.29美元

优惠码 (773) 2013-05-20 14:38:03

      Godaddy最新优惠链接www.gd5.org,购买con域名一年只需要4.29美元。

Godaddy com域名超低价优惠只需要4.29美元

      如图,通过优惠链接www.gd5.org将产品加入购物车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域名的价格为4.29美元,然后需要支付0.18美元的ICANN费,总价是4.47美元。此优惠链接有效期未知,有需要的用户需要抓紧时间。

Godaddy com域名超低价优惠只需要4.29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此优惠链接支持VISA信用卡付款,不支持支付宝、Paypal等付款方式。

      Godaddy美国IDC服务商在进军主机行业之前,就是全球排名前三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能称为全球排名如此考前的域名商,除了他不定期发布的超低价域名优惠码外,他本身在域名管理方面也是非常的便利的,能给客户带来非常良好的使用感受。Godaddy支持用户自由注册域名,自主进行域名管理(包括域名解析,域名whois信息修改等),不同Godaddy账户之间可以自由Push域名,还支持用户自己进行域名转移(用户可以自己解锁域名,索取转移码等)。

      除了域名,Godaddy目前还发布了虚拟主机的30%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使用此优惠链接购买Godaddy虚拟主机任意方案年付及以上时间,均可以获得30%的优惠,在购买主机的同时还可以注册一个免费域名。

      用户还可以通过优惠链接www.gdssl.org购买Godaddy的SSL 单域名证书,一年只需要5.99美元,在SSL证书安装成功之后将会分配给主机一个独立IP。
更多Godaddy优惠信息请参考Godaddy优惠码合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