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额即减,Godaddy七月超值回馈

优惠码 (615) 2013-07-20 14:54:17

      在各大主机商疯抢市场的夏季,往往是用户最能得到实惠的日子。不少商家都推出了优惠活动,就比如进驻中国的美国虚拟主机Godaddy,促销优惠活动花样多种,这一次还推出了满额即减的超值回馈,可以说是给予用户最大的让利了。 

Godaddy产品折扣
      如图所示,只要用户购买主机、域名或者建站等任一方案,总额达到75美元,就可以享受25%的折扣优惠,这就意味着原价75美元的产品优惠后只要56美元。在Godaddy虚拟主机商的经营历史上,这应该给出众多优惠中,力度最大的一种。其还有域名的大力优惠,域名.com、域名 .net、域名.org、域名 .biz、域名. info域名. asia、域名 .jobs域名 .xxx 和域名.mobi 等只要0.18欧元每年,其中还包括了ICANN费用。而购买不同订单期限的建站方案即12、24或36个月,可获赠一个免费域名,不过要支付0.18美元的ICANN费用,而且需要在订购建站方案之前将域名加入购物车。
      用户在购买时可以放心,Godaddy支持支付宝付款的方式,提供30天退款保证,而且其技术支持是24*7小时在线的,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咨询,这项获奖服务可为Godaddy揽得不少客户。

相关阅读:

Godaddy主机购买图解

Godaddy优惠码合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