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必备美国主机

外贸主机 (600) 2016-11-23 13:48:55

 

Bluehost是一家国外优秀的主机提供商,很多人称蓝色主机,我这个博客就是用他家的主机服务,就稳定性,速度和服务来说,都是杠杠的。

为什么BLUEHOST?

1. 价格便宜。才3.95美元一个月。

2. 给的配置实在。一个免费域名,无线空间,无线带宽。甩国内的全部的同行几条街。

3. 不用备案。

4. 在线服务,服务及反馈快捷。

5. 国内使用bluehost主机服务的很多,很方便。你碰到的问题总会有人碰到,容易解决。我现在的这个中文博客就是他家的空间主机,速度、稳定性及服务都是不错的。

步骤一:

点击BlueHost中文站进入首页:

点击“get started now”进行注册

下面有行小字:*Special intro offer and30-day money-back guarantee,意思是可以试用30天,30天内可以无条件退款的。

步骤二:

选择你的方案:Starter, plus 还是business pro。对于我们一般建个网站的来说,starter已经可以了,如果需要更多的服务,可以在后面升级的。

Starter和plus的主要区别如图:starter只能建1个网站,而plus可以建无数个(比如我有好几个独立的域名,都想建成独立的网站,这种可以选plus)

比如选择Starter,点击Select

步骤三:

进入Sign up now界面,你可以选择免费得到一个域名,BlueHost对第一年是免费赠送域名一个的,所以输入你想要的域名,然后点击确认。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