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st限时优惠活动 美国主机低至$2.95/月

WordPress主机 (858) 2021-05-20 16:12:44

  DreamHost是一家知名的海外主机商,有20多年丰富的行业经验,同时也是WordPress官方推荐的主机服务商之一。一直以来DreamHost主机凭借价格便宜、稳定性高、安全性好等优势,深受国内外用户喜爱。近期DreamHost推出限时促销活动,美国主机低至$2.95/月,具体活动如下。

  活动地址:https://www.dreamhost.com

  活动方案:

  这次DreamHost限时促销活动有Shared Starter、Shared Unlimited、DreamPress三种方案,无限空间和流量配置,赠送免费域名和SSL证书,支持自动WordPress迁移,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

DreamHost美国主机方案

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DreamHost Shared Starter方案可用于搭建单个网站,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Shared Unlimited适用于搭建多个网站;DreamPress方案适合需要WordPress优化服务器提供更多功能的高流量网站。这次促销活动时间有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速速入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