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commerce15天免费试用 夏日网店将更受欢迎

海外服务器 (650) 2013-06-29 15:31:38

    Corecommerce是Matt founded Sum Effect软件公司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建站程序,帮助用户建立一个成功的电子商务业务,已经在全球拥有超狗13000多个网上商店数量。其为开拓客户资源,特地推出Corecommerce的建站程序15天的免费试用。

    Corecommerce建站程序支持超简易安装,只要可以联网,用户就可以建立一个网店,因为Corecommerce拥有易于使用的安装向导,可以一键式引导用户完成每一步的操作。它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支持多种方式付款,包括支付宝付款以及亚马逊结账等等。为防用户在后续的使用中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Corecommerce还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可以很好的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难题。

    现在购买Corecommerce建站程序最低每月仅需要13.99美元,而且还有1GB的带宽,支持10个产品的同时展示,非常划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