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建站选择BlueHost香港主机的原因

香港主机 (629) 2019-12-13 11:19:23

  近年来,BlueHost香港主机凭借着免备案、高性价比等优势特点,吸引了很多国内站长的欢迎和使用,成为了建站的首选,也在强有力的主机市场竞争中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现在主机市场上,品牌众多,那么企业建站为什么选择BlueHost香港主机呢?具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呢?

BlueHost香港主机

  一、拥有顶级数据机房

  BlueHost香港主机拥有很多知名的数据机房,其中以新世界机房为首,是香港唯一一家获得双ISO认证的机房,机房拥有顶级的设备,UPS电源、配备有冗余发电机。因此,使用这些知名数据机房的香港主机建立外贸网站,可以充分保障网站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二、访问速度很快

  BlueHost香港主机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又非常靠近大陆,所以国际出口宽带充足,国内的访问速度又很快,同时国外的速度也是非常流畅的,这也是为什么BlueHost香港主机非常适合外贸型企业和电商企业的网站建设。

  三、较高的性价比

  对于外贸建站来说,能降低成本是最好不过了。因此,选择BlueHost香港主机大多性价比都非常高,而且也满足外贸企业建站需求。性能一般的香港主机价格大概在三四百的样子。因此,选择香港主机进行外贸建站,性价比是非常高,非常适合外贸企业建站的需求。

  四、售后技术完善

  在Bluehost中文站用户可以很快捷的选择购买和提交需要解决的问题。可以通过电话、QQ等在线咨询方式,无需担心以前需要英文的烦恼,现在直接用中文即可。系统支持的cPanel/WHM,一旦我们完成主机产品购买,将自动将对应软件安装在服务器上,而且是免费的。

  企业网站建设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优质的主机空间,BlueHost香港主机绝对是多数企业选择的最优方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