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机建站的优势以及建站需要注意的事项

美国主机 (682) 2019-12-07 11:28:26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已经在经济发展中占据着重要的作用,现在越来越多的站长也开始建站来开展互联网业务,我们都知道美国主机商发展比较成熟,无论从配置、服务还是性价比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购买美国主机成了很多国内站长的不错选择,建站之前我们肯定需要对美国主机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和了解,那你知道美国主机建站有什么优势吗?选择美国主机建站要注意什么吗?

  一、美国主机建站的优势

  1.配置高

  相同价格下,美国主机的配置都是比较高的,其配置基本上都是从优质服务器上划分出来,流量和空间也没有太多限制,对于国内的一些小站长来说选择一款价格合适质量好的主机,美国主机都是不错的选择。

  2.免备案

  我们都知道国内的主机都是需要备案的,办理的流程和时间成本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对于很多着急让网站上线的站长来说,美国主机刚好可以解决这个困扰。

  3.易操作

  即便是新手站长也可以在短时间内上手,为了考虑国内用户,很多美国主机的面板都采用中文且具有更完善强大的功能,甚至不需要懂编程也可以使用。

  4.服务好

  很多美国主机商都开设了中文网站,如RAKsmartBlueHost等等,这样对于英文不好的用户来说是很方便的,售后服务也是24小时的,能够为用户随时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前服务。

美国主机建站优势

  二、选择美国主机建站注意事项

  1.美国主机的稳定性

  国内选择美国主机的用户群中有很多都是做外贸企业的,对于外贸网站来说网站的稳定性是很重要的,因为很多外贸客户都是通过网站来下单的,如果机房不稳定,出现网站打不开等情况就会影响用户体验,减少客户的访问和转化率。

  2.美国主机的访问速度

  现在美国机房到中国速度最快的机房就是采用美国最高端的KT机房提供的服务器,机房位置位于美国加州,也是美国到中国大陆地理位置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所以KT机房也成为了公认的美国到中国大陆速度最快的机房。

  3.美国主机的租用价格

  美国主机的价格和国内主机价格都大同小异,大家只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主机配置就行了,美国主机商一般都会定期推出优惠码,用户在使用优惠码购买就会享受一定的优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