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限时优惠欢乐来袭

优惠码 (576) 2017-08-24 10:23:41

  BlueHost是美国的老牌主机商,1996年成立于美国西海岸,专注于主机服务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由于主机产品良好的速度与稳定性,在国内也是受到众多站长们的欢迎。推出了中文站及中文客服,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用户,BlueHost主机商特地推出了限时三天的优惠活动,将于8月25日开启,有需求的用户要抓住机会哦。

  通过BlueHost八月下旬最新优惠链接购买享受以下活动:

  1.美国机房/香港机房的虚拟主机Plan C方案,首年50%折扣;

  2.美国机房/香港机房的独立服务器,首年20%折扣;

  BlueHost主机受到这么多用户的欢迎也是情理之中,毕竟一直以高性能主机产品以及优良的服务服务用户,知名度和口碑都一直保持在高水准,不仅拥有着高性价比的优势,BlueHost主机的其他优势也有很多。

  BlueHost主机的速度与稳定性都是非常不错的。首先,BlueHost主机商为了国内用户针对亚洲线路专门进行了优化,在网络正常的情况下,BlueHost主机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并且Bluehost的主机都是位于知名的机房,确保99.9%的在线率。

  BlueHost主机采用当前世上功能最强大,最容易使用,最受用户欢迎的cpanel控制面板。想要添加、删除、修改、查看什么都可以在cpanel面板中操作,而且操作简单快捷,还可以中英文界面切换,新手站长也能很快的掌握。

  BlueHost主机商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内用户,自2014年推出了中文站及中文客户服务。提供简体中文购买界面及中文客服,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中文客服及技术支持人员24*7在线,确保客户能够及时的联系到客服并且解决问题。

  BlueHost主机还是非常不错的,限时优惠性价比超高,有需要的千万不要错过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