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美国主机速度综合评测

美国主机 (579) 2021-08-17 17:27:46

如今随着外贸业务的告诉发展,很多站长都会选择性价比高的国外主机来搭建网站,其中美国主机就很受欢迎。BlueHost作为老牌的美国主机商,一直以高性能的主机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在业内拥有不错的口碑,今天就借此机会来评测看看BlueHost美国主机机房综合速度如何?

一、BlueHost美国主机租用价格方案

BlueHost美国主机拥有功能强大的cPanel控制面板和plesk控制面板,高速稳定的数据中心和双E5530 2.40GHz至强四核超线程处理器;其中两个控制面板分别对应着linux系统和windows系统,可选独立IP、有24GB内存以及250GB RAID 1 (镜像) OS驱动,如下图所示:

点击领取BlueHost优惠码BH(七折

BlueHost美国主机的价格介绍

点击官网链接了解更多方案内容

二、BlueHost美国主机PING速度测试

从图中可以看出,大体是呈橙黄色,测试平均结果为155.8ms,访问速度并不是很快。毕竟BlueHost美国主机的机房在美国,国内的速度一般。通常也很少用美国机房做中文业务。

BlueHost美国机房PING速度测试

三、BlueHost美国主机去程路由测试

从去程路由跟踪测试中可以看出,三大线路都是不是完全直连的,是属于普通的美国线路运行。

中国电信

BlueHost美国机房路由去程电信测试

中国移动

BlueHost美国机房路由去程移动测试

中国联通

BlueHost美国机房路由去程联通测试

四、BlueHost美国主机上传和下载速度

这里我们测试上传和下载速度,毕竟在建站业务的时候还是在国内操作,整体上传速度还是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并不是太理想。

1、上传文件测速

BlueHost美国机房上传文件速度

2、下载文件测速

BlueHost美国机房下载文件速度

总之,以上就是简单对于BlueHost美国主机速度做个的综合评测,整体来说它的速度还算不错,比传统的美国主机的要优秀很多,很适合做外贸站点业务,对此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可以尝试考虑一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