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注册服务哪家强?

海外服务器 (2473) 2015-09-18 17:52:58

  网站建站三要素:域名、空间和程序。而域名往往是站长建站考虑的第一个问题。域名就是大家常说的网址,如果把网站比作一套房子,那域名就像房子的地址。如果这套房子是一家商店或是一家公司,那地址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了。除了要想好注册什么样的域名也还要考虑选择哪家靠谱的域名注册商。

 

  域名本身价格不贵,所以站长们在域名注册的时候成本并要不了多少。同时,我们在注册域名的时候一定要找大的域名服务商。这时候有网友就问到了:很多服务商都能注册.com,.net的域名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大的域名商呢?拿com通用顶级域名解释一下,有些注册商是获得ICANN授权的,而有些其实只是这些注册商的代理,可以这样理解,这些代理是从这些获得授权的注册商拿货,再卖给别人。所以注册域名应该尽量在ICANN授权的注册商注册,能保证域名稳定,安全性强。这样,我们的用户进入我们的网站时速度快且稳定,不会出现那种一会可以打开,一会打不开的情况,即使出现了问题或是疑问,就去找域名服务商咨询,他们都会非常积极的给你解决。

 

  那么域名注册服务哪家强?GoDaddy绝对是域名注册首选平台,Godaddy是ICANN认证的域名注册商,诞生于PC互联网1.0时代,是骨灰级互联网公司,多年来累积下共有1300万用户,5900万管理域名。20年的互联网技术经验给客户网站一路护航。目前Godaddy既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同时也是托管网站数量最多的主机服务商。最新还推出了GoDaddy经济型主机1美元优惠,通过1美元优惠链接进入GoDaddy官网购买经济型主机方案,年付仅需12美元,支持支付宝付款,关键是可以免费赠送域名。

 

      GoDaddy无论是域名注册还是购买主机都会有一定的促销优惠,详情可以查看GoDaddy优惠码详情。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