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Mach美国VPS新硬件性能全新升级

国外主机商 (1215) 2022-04-11 18:27:39

近日,美国主机商VirMach将新硬件的性能做了提升。在不提高价格的情况下,用AMD锐龙处理器内核和超快的NVMe固态硬盘将新硬件的性能提升了一个档次,与之前的英特尔服务器相比,性能提升了大约180%到230%。另外还增加了3400MB/s+NVMe固态硬盘,使用户网络访问更加可靠。

VirMach

VirMach怎样?VirMach在业内知名度较高,口碑好,整体性能也不错,致力于提供经济实惠的虚拟专用服务器。VirMach主要提供美国虚拟主机、VPS和专用服务器等产品,其中VirMach便宜VPS产品方案备受用户关注。

VirMach日本VPS产品已上线,VirMach旗下VPS产品均采用了新的硬件资源配置,包括美国VPS、欧洲VPS、日本VPS等,支持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VirMach VPS保证100%的正常运行时间,支持数据自动备份,竭尽全力解决用户的任何技术问题并确保用户尽快从服务中获得最大的收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