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租用海外服务器加速 CDN节点加速优势

海外服务器 (639) 2022-04-06 11:35:52

为了优化网络访问体验,提升网络访问速度,用户多选择提供加速服务的海外服务器。那么如何租用海外服务器加速?目前CDN加速方法使用较为广泛,它的优势有哪些?

一、如何租用海外服务器加速

1、选择就近机房

有经验的用户都知道,购买服务器最好选择距离国内较近的机房,这样网络访问的速度和稳定性才更好。

2、选择合适的服务器配置

选择好合适的由于用户建站对于服务器的内存、带宽、流量等都有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当无法达到期望的效果,所以用户在购买服务器时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服务器配置。

3、选择合适的网络带宽

用户购买海外加速服务器应注意选择合适的网络和带宽。在购买海外服务器在网络带宽选择上,用户大多倾向于CN2线路的选择,CN2线路是海外服务器访问国内的专用直连线路,可有效提高海外服务器速度,所以建议优先租用拥有CN2线路的海外服务器。

二、CDN加速优势

1、提升搜索引擎排名

网站打开速度对搜索引擎排名有一定的影响,CDN加速可明显提升网站打开速度,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网络体验。

2、提高网站转化率

CDN加速可明显提高网站访问速度,减少跳出率,有利于提升网站的转化率和销售量。

3、提高网站稳定性和安全性

CDN节点较多又分散,而且CDN还可以“智能调度”,不仅恶意攻击较难入侵,而且攻击一个节点不会对全局造成影响,攻击者所需的成本和流量很大,所以就能有效提升网站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