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Hosts德国服务器租用方案推荐

德国服务器 (459) 2022-03-23 09:53:24

SugarHosts德国服务器怎样?SugarHosts是知名国外主机商,旗下有虚拟主机、VPS云服务器、独立服务器等产品。SugarHosts在国内口碑较好,而且提供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被国内很多站长和用户评价为最了解中国市场的海外主机商。

SugarHosts德国服务器拥有高品质的网络线路,且可以链接欧盟市场,对于与德国地区有外贸往来的用户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那么SugarHosts德国服务器有哪些租用方案?SugarHosts德国服务器的优势有哪些?接下来给大家做下简单介绍。

SugarHosts德国服务器方案推荐

SugarHosts德国服务器数据中心在德国的法兰克福,采用的是I7和E3系列的处理器,内存最低8GB起,带宽均为20TB@1Gbps 。

SugarHosts德国服务器

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选择SugarHosts德国服务器方案的优势:

(1)T3级认证数据中心

SugarHosts的数据中心都是依照T3标准设计,联网率高,且易于维护,T3级别的数据中心可保障系统设备进行任何计划性的动作而不会导致机房设备的任何服务中断。

(2)德国商业互联网交换中心直连

SugarHosts法兰克福独立服务器拥有高品质的网络线路,可直连德国商业互联网交换中心,方便了外贸交易的进行。

(3)100%绿色能源数据中心

SugarHosts德国服务器拥有100%的绿色能源数据中心,对于用户在成本管理、资源整合、业务响应和信心安全等方面有帮助,方便用户更加快速安全地开展外贸业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