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VPS活动热销 美国VPS主机可享50%折扣

优惠码 (750) 2021-11-29 13:11:27

OneVPS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国外VPS主机商,目前在全球共有八大数据中心。OneVPS主要提供Linux 和Windows VPS产品方案,采用KVM构架,其主要特色优势是1Gbps带宽端口且不限流量,而且整体租用价格便宜,所以受到国内站长的追捧。

活动地址:OneVPS官网

活动一、OneVPS美国VPS主机半价优惠

最近可以说是优惠活动多多,OneVPS主机商自然也不例外,推出美国VPS主机半价优惠。目前OneVPS主机商共提供有六种美国VPS主机租用方案,支持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均采用SSD硬盘存储,内存最低512 MB,使用OneVPS专属优惠码后,优惠价最低仅需2美元/月。具体方案配置如下:

半价优惠码:VPSWELCOMEVPS主机第一个月半价

OneVPS美国VPS主机

点击官网购买

活动二、OneVPS混合VPS服务器35%优惠折扣

OneVPS主机商除了提供有以上六种高配置美国VPS方案之外,还有混合 VPS ,多达 8 个内核、64 GB RAM 和 900 GB SSD,都附带 SSD Raid10,可确保您的系统始终启动并运行,即使在发生罕见的磁盘故障后也不会丢失任何数据。具体方案配置如下:

专属优惠码:HYBRIDWELCOME混合VPS主机第一个月优惠35%

OneVPS混合VPS服务器35%优惠折扣 OneVPS主机商除了提供有以上六种高配置美国

点击官网购买

更多优惠推荐:《2021年各大国外主机商“黑五大促”活动汇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