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MotionHosting黑五和网络星期一限时优惠 虚拟主机低至$2.29/月

优惠码 (618) 2021-11-25 14:47:33

今天是国外的感恩节,今天过后便迎来了北美的购物狂欢节黑五和网络星期一,在这天有各大电商平台都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优惠力度堪称是年度最大。InMotionHosting作为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商,近期也推出优惠活动重磅来袭,活动包括WordPress主机、VPS主机、专用服务器、虚拟主机等等,均享有折扣价,下面来看下相关活动内容。

活动地址:InMotionHosting官网

一、InMotionHosting虚拟主机优惠

InMotionHosting虚拟主机年付套餐包括Core、Launch、Power、Pro四种方案,后面三种方案均提供免费域名和SSL证书,不限制流量和建站数量,不限空间和电子邮件账户数。此次活动期间,Launch和Power方案价格相同,低至$4.99/月,以更低的价格享受12倍的UltraStack速度和性能,最高能节省396美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InMotionHosting虚拟主机优惠

点击查看更多优惠活动详情

二、InMotionHosting WordPress主机优惠

InMotionHosting WordPress主机年付套餐有WP-1000S、WP-2000S、WP-3000S、WP-4000S四种方案,不限制流量和电子邮件账户数,提供高级缓存和自动备份功能,安全可靠。新用户现在购买WP-2000S套餐可享有与WP-1000S套餐相同价格,折算下来每月4.99美元起,十分划算。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InMotionHosting WordPress主机优惠

点击查看更多优惠活动详情

三、InMotionHosting VPS主机优惠

InMotionHosting VPS主机采用SSD大硬盘存储(45GB起),不限制流量,赠送cPanel & WHM面板,提供免费网站迁移和服务器设置,默认有3个专用IP地址,支持按月、按年付款,使用周期越长优惠越多。活动期间,新用户购买6GB内存配置的VPS方案与4GB内存的VPS方案价格相同,最多可节省2160美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日

InMotionHosting VPS主机优惠

点击查看更多优惠活动详情

四、InMotionHosting专用服务器优惠

InMotionHosting专用服务器提供有cPanel面板管理,有Essential、Advanced、Elite、CC-1000、CC-2000等方案,整体来说配置比较高,内存大小16GB起步,全部采用高性能的SSD固态硬盘存储,自带DDOS防护,可保证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活动期间,新用户购买专用服务器,最多可节省960美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日

InMotionHosting专用服务器优惠

InMotionHosting专用服务器优惠

点击查看更多优惠活动详情

五、InMotionHosting Reseller Hosting(经销商托管计划)优惠

促销活动期间,InMotionHosting经销商托管计划一年期的R-2000S和R-1000S套餐价格相同,每月只要21.39美元,优惠了224美元,但拥有更大容量的硬盘存储和带宽。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日

InMotionHosting Reseller Hosting(经销商托管计划)优惠

点击查看更多优惠活动详情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