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 Web黑五大促 美国服务器五折优惠低至99元/月

优惠码 (1547) 2021-11-03 11:15:49

黑色星期五是一个全球购物狂欢节,是海外最负盛名、活动力度最大的促销季。虽然离黑色星期五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但是很多国外主机商都纷纷推出黑五活动。老牌国外服务器提供商Liquid Web于近日推出黑五大促活动,美国服务器五折促销低至99元/月。

活动地址:https://www.liquidweb.com/

活动方案:

这次Liquid Web黑五大促提供两种美国服务器方案,采用Intel Xeon 1230 v5处理器,4核CPU,2 x 240 GB SSD固态硬盘,5TB带宽,支持Windows系统和Linux系统,具体方案配置如下:

Liquid Web美国服务器活动方案

 

点击官网查看更多方案详情

温馨提示:Liquid Web活动方案仅限新客户,不得申请优惠券或其他优惠。

Liquid Web美国服务器包括基本的 DDoS 保护和自动安全更新,提供100% 网络 + 电源启动时间 SLA和免费迁移。这次黑五活动力度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方案有限,先到先得。有需要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