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CN2服务器带宽与国际带宽的区别优势

韩国CN2服务器 (940) 2021-09-14 14:43:56

据市场分析,韩国CN2服务器是目前境外服务器中受欢迎程度较高的服务器,已经是比较热门的服务器产品。在过去韩国服务器主要是接入的国际带宽。在网络速度上延迟较高,经常会绕路,如果是国内用户访问,效果十分差,而随着现在的全球化,韩国数据中心因此接入了专线网络。那这种直连国内的CN2专线带宽与国际带宽有什么区别,有什么优势?

韩国CN2服务器

1、很多用户会简单理解CN2带宽就是连接到大陆的直连线路。实际上,CN2是一个完整的自建国际网络。韩国CN2服务器可以绕过多个节点,可以直接与国内电信网络连接,从而提高了接入速度,更有效的数据传输。

2、CN2支持各种SLA服务,并支持大规模QoS数据包传输。除了建立网站外,它还对视频,语音和游戏提供更好的支持,并且可以根据机房的需要自由地与单线直接连接或双线直接连接匹配。当然,如果需要更快的去大陆,建议选择两线直连线,时延低,速度快,相比于普通国际线,韩国CN2服务器直连线的稳定性更好,基本与大陆之间在区域计算机室中的业务部署速度没有差异,让网页打开速度提升。

3、由于网络基础设施的不断发展,CN2网络现在具有三层网络架构,并且POP海外节点已部署在日本,美国,韩国,香港,中国等地,网络覆盖范围广,因此韩国CN2服务器相对普通网络带宽具有较好的网络质量,并且没有相互访问的障碍。

可见韩国CN2带宽线路比国际带宽在速度上有非常大的提升,网络延迟也更加稳定,适合国内企业开展更多业务,租用韩国CN2服务器可以选择Raksmart,提供专用硬件、端口、吞吐量资源和 DDoS 缓解服务,优质稳定,性价比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