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VPS怎么样 便宜俄罗斯VPS租用方案推荐

俄罗斯VPS (1157) 2021-10-07 09:17:33

俄罗斯VPS怎么样?俄罗斯是我国相邻的大面积国家,与我国的国际关系很是友好,技术发展成熟,而且俄罗斯VPS的最大特点就是便宜,整体的性价比很高,在国外VPS主机市场也是占有一席之地,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下面我们就介绍几款不错便宜的俄罗斯VPS,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比较一下。

1、{{JustHost}}.ru 俄罗斯VPS

JusHhost.ru是一家成立于2006的俄罗斯主机商,在俄罗斯机房拥有众多的数据中心,其中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最受欢迎。

Justhost .ru俄罗斯VPS主机介绍

JusHhost .ru俄罗斯VPS主机基于KVM机构,有HDD和SSD硬盘两种,其主要特点是拥有CN2线路,价格还特别便宜,最低价格套餐才87卢布/月,支持支付宝、微信付款;在速度上很多用户评价都相当的不错,所以性价比是相当的高。

2、ProfitServer 俄罗斯VPS

Profitserver是一家海外主机商,拥有法国、荷兰、美国、保加利亚、拉脱维亚、捷克、新加坡等等众多数据中心,其中ProfitServer的俄罗斯VPS产品比较受大家欢迎。

ProfitServer 俄罗斯VPS主机介绍

ProfitServer 俄罗斯VPS主要基于KVM架构,均为无限流量的方式,走的是CN2线路,最低套餐1核CPU、1G内存、无限流量,价格是3.46美元/月,价格很是便宜,支持PayPal付款。

3、Firstbyte 俄罗斯VPS

Firstbyte是俄罗斯主机商MediaServicePlus LLC旗下的一个品牌,成立于2019年,拥有俄罗斯、芬兰、纽约数据中心,目前来看,其俄罗斯VPS速度和性价比是最好的。

firstbyte俄罗斯VPS主机介绍

Firstbyte俄罗斯VPS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带宽是100Mbps以上,带宽/流量是很充足的,其中最便宜的是KMV型、512M内存、100Mbps带宽、7TB流量,每月仅需55卢布,价格很是便宜,也是支持PayPal付款。

4、JustG 俄罗斯VPS

JustG是一家成立于2020年的主机商,成立时间不长,主要运营南非和俄罗斯机房。其中JustG的俄罗斯VPS数据中心位于莫斯科,拥有CN2 GIA线路,线路非常的好, 高级路由直接访问中国,最低延迟最快速度连接欧洲和世界各地。

JustG俄罗斯VPS主机的介绍

JustG俄罗斯VPS采用500Mbps带宽,访问速度很快,很受用户欢迎,经常卖断货;同时JustG俄罗斯VPS的最低价格套餐512MB内存、500GB流量、500Mbps带宽,价格是40美元/年,可以说是非常的便宜了,支持支付宝付款,国内用户也可以使用。

总之,以上就是关于几款常见的俄罗斯VPS的简单介绍,不仅价格都挺便宜,而且速度也很快,整体的性价比都还可以。有需要俄罗斯VPS的朋友可以对此参考购买,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