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之BlueHost与Hostwinds对比评测

美国虚拟主机 (884) 2021-09-07 18:33:58

随着如今外贸事业的蒸蒸日上,很多企业用户都选择搭建外贸网站来扩大自身的业务范围。由于国内主机大多需要备案且过程繁杂,从而大部分企业用户纷纷选择海外主机来搭建,其中美国虚拟主机用来搭建外贸网站的使用率最高。BlueHost与Hostwinds是目前受欢迎的两个美国虚拟主机,那么它们哪个更好呢?本文就对BlueHost与Hostwinds两个美国虚拟主机做个对比评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支持的语言程序比较

Hostwinds美国虚拟主机支持Linux虚拟主机,主要支持PHP+MySQL程序;而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 除了支持Linux虚拟主机外,还支持Windows虚拟主机,主要支持PHP, Perl, Python,Apache 2.2x和MySQL等程序,所以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的语言程序的选择性更多一些。

二、价格比较

选择满意的美国虚拟主机,价格肯定是关键的因素。Hostwinds美国虚拟主机产品方案提供有三种,都是不限流量不限空间,采用的都是固态硬盘,支持性能优化过的MySQL数据库,提供网站日备份系统,价格最低仅需$6.74 /月。具体方案配置如下:

领取Hostwinds优惠码:50%优惠链接官网现已默认给新购买用户高达50%的优惠,无需输入优惠码

方案 可建站数 空间 流量 独立IP/SSL 价格/月
Basic 1个 无限 无限 赠送 43.51/
Advanced 4个 无限 无限 赠送 53.19/
Enjoy with respect 无限 无限 无限 赠送 62.87/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内容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采用稳定强大的主机架构,支持Linux和Windows两种系统,其中各有三种租用方案,拥有功能强大的cPanel控制面板或Plesk控制面板,可一键式安装流行应用程序,无限空间和无限流量,可以无限建站,价格最低仅需15元/月。具体方案配置如下:

领取BlueHost优惠码:BH七折

方案 域名 空间 流量 独立IP 邮件账号 价格/月
Plan A 单域名 100 GB 不计量 不含 100个 15
Plan B 无限域名 不计量 不计量 不含 无限 29
Plan C 无限域名 不计量 不计量 赠送 无限 59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内容

三、数据中心比较

Hostwinds支持的数据中心有西雅图、达拉斯和阿姆斯特丹;

Hostwinds支持的数据中心

BlueHost支持的数据中心有美国、香港、印度和欧洲四个机房,在数据中心上BlueHost支持更多一点。

BlueHost支持的数据中心

所以要是国内用户选择Hostwinds虚拟主机的话,西雅图数据中心速度是非常快的,如果是BlueHost选择香港的数据中心是最快的。

四、售后服务对比

Hostwinds和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都支持支付宝、信用卡、Paypal、30天退款的、无限邮箱、免费的SSL。Hostwinds美国虚拟主机可以无限建站,独享的IP,1000M的带宽访问速度是非常快的,综合考虑下特别是国内访问,Hostwinds速度要更快,如果满足你的程序条件下,首先还是推荐选择Hostwinds。

五、总结

通过以上的相关介绍,整体来说Hostwinds和BlueHost两个美国虚拟主机都很不错,总体来说在速度性价比方面Hostwinds还是更胜一筹,BlueHost胜在支持的程序更多。在这两种美国虚拟主机之间做选择,得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决定,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帮助到需要的朋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