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开学季优惠大促 .site域名注册尽享94%优惠

优惠码 (1846) 2021-08-31 19:19:58

Namecheap熟悉的站长都是非常熟悉的,这家国外域名注册商提供综合型IDC服务,不仅仅只是域名注册,每个月的优惠活动也是非常多的,如今正值开学时期,Namecheap也推出了短期活动,优惠力度非常的大,具体活动内容一起看下吧。

活动地址:Namecheap官网

活动时间:2021.8.31-2021.9.6(美国时间)

活动一、域名注册最高可享94%优惠

namecheap优惠活动

Namecheap本次参与的域名如下图显示,包含有.net域名、.com域名、.co域名、.club域名、.me域名、.info域名、.dev域名、.biz域名、.site域名、.courses域名,具体的价格也都有标注,一年仅需这些金额,还是非常便宜的,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选择加购了哦。

活动二、主机托管最高可享受71%的折扣

Namecheap是不仅只有域名的综合型服务商,也会提供一些主机类的服务,具体的共享主机以及托管方案如下图:

namecheap优惠活动

活动三、SSL超值高达56%的优惠

namecheap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还是非常划算的,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加购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