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防服务器怎么样 租用香港高防服务器的优势介绍

香港高防服务器 (1448) 2021-08-30 18:07:54

随着现在外贸业务的发展,租用海外服务器来建站的用户越来越多,从而网站的安全问题也随之增多。绝大多数企业线上业务都面临被恶意竞争对手蓄意攻击的风险,部署DDoS防护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其中香港高防服务器在这方面做得很不错,本文就来聊聊香港高防服务器怎么样?租用它有什么优势之处?

香港高防服务器怎么样 租用香港高防服务器的优势介绍

一、香港高防服务器怎么样

香港高防服务器采用的多为BGP国际路线,非常适合外贸行业以及金融等行业选择租用;同时其防御能力很强,机房内部连接高防线和大量带宽,依靠硬件防火墙可以抵御黑客等攻击,为用户提供了更安全的网络环境,为网站数据的安全性提供了保障。

二、香港高防服务器的优势分析

1、免备案

香港高防服务器在国内是不需要备案的,即开即用,没有了中间繁琐程序,极大的节省了时间和金钱,省去了一笔不小的费用开支。

2、国际出口带宽充足、访问速度快

香港高防服务器采用的多为BGP国际路线和国际宽带100M起,不存在国内电信和联通互联不互通的问题,加上香港与内陆距离近,使得内陆的网民访问香港高防服务器的速度以及稳定性都很好,很适合企业级外贸网站、邮件服务等应用,用户的使用体验度很高。

3、防御能力强

香港高防服务器内部有专为DDoS攻击而设计的新型流量清洗系统,利用强大的攻击检测平台,可智能精准识别各类DDoS变种攻击,反应速度迅速,在硬件上实现了故障和安全性的隔离,防御效果非常好。不仅不影响工作的正常运行,也不会给企业带来损失。

4、性价比高

租用高防服务器最大的用处就是为了能更好的保障网站的安全,香港高防服务器不仅防御能力强,而且价格还很划算。如知名的美国主机商RAKsmart推出的香港高防服务器,接入的是20Mbps大陆优化带宽,采用的是1T HDD硬盘,内存最低16GB起,价格是730.77/月,使用RAKsmart优惠码还可享受九折优惠,价格也远低于同行业中的同类产品。

5、安全性能好

香港高防服务平台内置ARP攻击防护能力和DDOS攻击防护能力,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的攻击处理,可彻底阻止无限流量的DDoS攻击,整体安全效果远远高于传统的香港服务器,可以为网络用户提供安全的网络环境。

相关内容推荐:《香港高防服务器租用首推RAKsmart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