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winds云服务器和VPS有什么区别 怎么选择

国外主机商 (1035) 2021-09-21 11:46:23

Hostwinds这家国外主机商是深受各大站长青睐的一家主机商,方案众多是他家一大优势,可以选择托管或者非托管的VPS,不管是选择Linux系统还是Windows系统都满足您所需。那也有站长在选择的时候感到疑惑,Hostwinds云服务器和VPS主机的购买方案显示一样的,我们点击Hostwinds Cloud的购买链接之后,会发现进入的其实就是Hostwinds VPS的购买页面。

那么Hostwinds云服务器和VPS 到底有啥区别呢,我们再进入后台,可以看到有一个Cloud Control,点击进入Cloud Portal。

hostwinds云服务器对比

然后看到管理页面出来的就是我们之前购买的VPS主机,看来管理也是通用的。那么我们点击Create -> Servers新建一个 Cloud看看。

hostwinds云服务器对比

如图所示,可以看到需要选择方案,这里看到Hostwinds VPS配置还是一样的,不过显示的价格不一样。

hostwinds云服务器对比

再往下看,会发现价格其实都一样,只不过多了一个按小时计费的选项。但是按小时计费可不便宜,折算下来要$13.74一个月,而按月付费则只需要$5.17一个月,和VPS的价格一毛一样。

hostwinds云服务器对比

所以,目前来看,Hostwinds美国云服务器和VPS的唯一的区别可能就是云服务器多了一个按小时计费。不过一般不推荐,因为按小时计费算下来挺贵的。

推荐阅读:《Hostwinds美国云主机租用方案汇总

Hostwinds怎么样 Hostwinds美国VPS主机租用方案推荐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