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服务器好不好 菲律宾服务器租用优势

其他服务器 (858) 2021-07-30 14:40:42

在网络建站,必然就会使用服务器或者是主机空间。考虑到网站访问流量、网站规模的因素,个人建站一般大多会使用VPS或者是虚拟主机来的划算,而企业往往会租用服务器使用,这是因为服务器更加稳定、访问速度更快。其中菲律宾服务器作为国外服务器的佼佼者之一,使用菲律宾服务器的企业近年来也在不断增多。那么到底菲律宾服务器怎么样?为何愈多的企业会选择租它?

菲律宾服务器的整体概述

一、 菲律宾服务器的介绍

菲律宾服务器就是机房位于菲律宾的国外服务器,数据中心是位于首都马尼拉,网络资源丰富,扩展国际业务,积极投资中国及海外网络设施,拥有多条海底光缆,与主要的国际网络商建立双边友好关系,有效的保障了国内及海外网络的稳定性和高速性。

菲律宾服务器的介绍

同时菲律宾服务器机房环境巨佳,设备先进,BGP国际多线,采用CN2专线+移动+联通BGP混合线路接入,速度一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菲律宾服务器租用体验。

二、租用菲律宾服务器的优势

租用菲律宾服务器优势

 

1、免备案

跟其他国外服务器共有的特性,不需要备案,服务器上线就可架设网站,业务开展不需等待,省去不少复杂的手续。以此,菲律宾服务器免备案这点确实很有吸引力。

2、全球网络,带宽充足

菲律宾服务器普遍采用BGP国际多线,某些顶级机房还会采取全光纤网络,带宽资源很充足,不存在跟国内服务器那样分网通和电信互通速度慢的问题。

3、访问速度快

菲律宾里我国大陆不远,尤其是面向东南亚地区的客户群体访问速度非常快,菲律宾服务器政策管理比较宽松,适用行业众多,是菠菜行业的天堂!

4、安全性能高

拥有10年以上丰富的服务器管理经验,运维管理体完善、规范,高级别的机房运维管理体系。完善的入侵检测系统,安全光纤电缆传输,高规格的安全交换机与防火墙等设备。

因此,菲律宾服务器的优势众多,包括免备案、政策宽松和充足的带宽资源,适合电子商务网站、各类交易平台、网页游戏、各类游戏应用客户,对于要建立外贸网站、中心企业网站平台,菲律宾服务器是个理想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