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域名注册商哪个好 国外域名注册商推荐

国外域名注册 (1071) 2021-07-30 14:02:42

众所周知域名、主机空间和程序是建站的三要素,只有这三要素全部具备才能完成网站上线,那么选择一个靠谱的域名注册商就显得尤为重要。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域名注册商,那么国外域名注册商哪个好?为了方便各位选择购买域名,本文整理汇总了当前比较知名且主流的国外域名注册商。

一、Namecheap

官网:https://www.namecheap.com/

Namecheap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ICANN认可的国外域名注册商,同时提供主机、SSL证书等业务。到目前为止Namecheap已经拥有300万注册用户,以及托管着超过700万个域名。Namecheap域名提供免费DNS解析,网址转发,动态域名解析等,支持在线获取转移码,管理还是非常方便的。Namecheap域名注册价格也比同行业也要低一些,而且经常推出优惠活动和优惠码,所以整理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国外域名注册商Namecheap

二、Namesilo

官网:https://www.namesilo.com/

NameSilo是一家2009年成立的国外域名注册商,是一家新兴域名注册商,ICANN认证商家之一。Namesilo的优势在于新注册和续费价格浮动不大,而且赠送永久隐私保护和提供免费的域名停放,支持支付宝付款。Namesilo针对新注册用户推出了1美元的优惠码:idcspy2020,比如我们需要购买一个.COM域名需要8.99美元,使用优惠之后即7.99美元,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国外域名注册商Namesilo

三、ResellerClub

官网:https://cn.resellerclub.com/

Resellerclub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提供商之一,拥有2300多万域名保有量。ResellerClub支持支持700多款域名后缀,具有域名隐私保护、免费邮件转发和域名防盗保护等优势。ResellerClub域名注册价格便宜,而且还会不定期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支持支付宝付款和中文网站,国内用户购买方便。

国外域名注册商ResellerClub

四、GoDaddy

官网:https://www.godaddy.com/

GoDaddy成立于1997年的已经拥有近20多年的域名注册经验,注册系统和管理中心足够成熟和人性化,无论新老用户都能方便注册和管理。而且GoDaddy的账户安全性非常高,域名不可能轻易被盗。在GoDaddy注册的域名已经超过千万,在全球域名注册商的排名中稳居榜首,品牌影响力和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

国外域名注册商Godaddy

 

五、Dynadot

官网:https://www.dynadot.com/

Dynadot是一家美国域名注册商,成立于2002年,主要提供域名注册主机托管等业务,ICANN认可的一家域名注册商。尤其是在域名到期抢注上优势比较明显,有很多朋友在上面选择抢注过期域名,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
优势:域名注册价格便宜,免费Whoi保护、支持、注册后缀域名种类较多、管理方便,可自由转入转出以及买卖、域名安全性级别较高。

国外域名注册商Dynadot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