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送域名吗?

WordPress主机 (98) 2024-03-29 14:59:34

买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送域名吗?是的,在Hostinger官网购买WordPress主机是送域名的。购买年度(或更长)托管套餐时,可免费注册一年的域名。免费域名必须在获得托管套餐后12个月内注册,否则将被取消。

目前,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推出三款方案,包括Premium、Business和Cloud Startup。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三种购买方案都赠送免费域名。不仅如此,这三款方案还赠送免费电子邮箱服务、免费的SSL证书和无限流量。

点击进入:Hostinger官网

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购买方案:

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

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位于高性能的服务器上,具备高速的网络连接和稳定的运行环境,正常运行时间高达99.9%,很少出现故障或停机的情况,并可以轻松应对高负载情况,即使网站访问量激增,也可以保持稳定的运行状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