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Host虚拟主机大促 低至75折 仅$2.24/月

优惠码 (109) 2024-02-26 11:44:22

老鹰主机HawkHost由于租用价格便宜,因而备受站长喜爱。最近,HawkHost推出了虚拟主机大促活动,虚拟主机尽享75折,低至$2.24/月。有需要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活动地址:HawkHost官网

HawkHost虚拟主机目前可选择月付、一年付和两年付,都享受75折优惠,实现越久越便宜,有Primary Plan、Professional Plan和Professional+Plan三种类型套餐,Primary方案提供了10000MB硬盘空间,其它两种方案提供无限的硬盘空间,另外Professional+方案提供了专用IP,性能较高。

在HawkHost虚拟主机三种套餐中,还提供了无限的流量、数据库、域名和电子邮件,还有免费的无限制的SSL证书保障网站安全,用户可享受免费网站迁移服务,并提供了免费的Weebly Site Builder网站构建器,对于有建站需求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HawkHost虚拟主机大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