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服务器租用多少钱? 欧洲服务器价格多少

欧洲服务器 (246) 2023-08-25 17:59:01

欧洲服务器租用多少钱?很多国内企业在欧洲扩展外贸业务的时候,都会选择租用欧洲服务器。根据地域的不同,欧洲服务器可以细分为德国服务器、法国服务器、荷兰服务器。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主机商都会提供欧洲服务器租用方案,有多种机型和配置可选。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两家口碑不错的欧洲服务器主机商,以供参考。

一、Hostwinds

Hostwinds是一家美国主机商,主营主机、VPS、云服务器等产品,数据中心分布在美国、欧洲地区,凭借高质量的服务器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诸多好评。

Hostwinds欧洲服务器享有专用资源、完全控制,4核8GB配置产品每月800元起,支持自定义配置资源,提供高质量网络,访问速度快,具有高可靠性,能确保服务器随时可用。点击下方优惠链接,购买Hostwinds欧洲服务器有机会享有5折优惠。

Hostwinds主机优惠购买:五折优惠链接

Hostwinds服务器

点击进入Hostwinds官网了解更多

二、Vultr

Vultr是一家专业提供VPS的国外主机商,目前在全球已经有24个机房数据中心,线路速度快,多样选择性,安全性较好。Vultr欧洲服务器机房众多,主要位于荷兰、德国、法国、波兰、英国等地区,采用多款高性能处理器,包括Intel、AMD EPYC等,另外还有显卡服务器可以选择,最低配置4核32GB服务器仅需120美元/月。

Vultr主机优 惠 购 买:充10美元送50美元优惠链接

Vultr服务器

点击进入Vultr官网了解更多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