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五月域名活动 注册和转入皆有优惠

优惠码 (310) 2023-05-04 17:52:34

近年来,美国的老牌域名注册商Namecheap的域名注册业务因管理便捷和性价比高受到很多国内站长的欢迎。五月,Namecheap推出了域名活动,并更新了域名注册和转入优惠码。用户可以使用本文中的优惠码进行下单。

活动地点:Namecheap官网

Namecheap域名注册和转入优惠码:BLOSSOMDMNS

5月活动期间,Namecheap多款顶级域名低价促销,包括.com域名、.net域名、.org域名、.biz域名、.info域名、.ca域名、.app域名、.in域名、.co域名、.dev域名、.co.uk域名、.me域名、.io域名、.help域名、.pics域名、.photo域名等。

Namecheap五月域名活动 注册和转入皆有优惠

点击进入Namecheap官网查看更多特价域名

除了便宜域名外,Namecheap外贸企业邮箱、SSL证书等产品也有不错的折扣优惠。目前,您可使用下文优惠码,订购Namecheap企业邮箱的Starter Plan可享26%折扣、Pro Plan优惠31%、Ultimate Plan优惠36%。

Namecheap企业邮箱优惠码:BLOSSOMPE

如果您选购的是PremiumSSL Wildcard(通配符SSL证书),使用优惠码:BLOSSOMSSL ,最高可优惠16%。

Namecheap五月域名活动 注册和转入皆有优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