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外贸企业邮箱促销 最高可享30%折扣

优惠码 (288) 2023-03-23 10:25:53

美国的老牌域名注册商Namecheap域名在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受到很多用户的追捧。日前,Namecheap推出外贸企业邮箱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可以使用优惠码享受最高30%折扣,按年支付,每年费用$11.88起。用户还可以免费试用2个月。有需要的朋友速速来关注吧!

点击进入:Namecheap官网

Namecheap优惠码:EMAIL4YOU (企业邮箱专属优惠码,最高优惠30%)

Namecheap外贸企业邮箱有Starter、Pro、Ultimate三种套餐,默认邮箱账户数有1个、3个或5个,存储空间5GB起步,您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账户数。您使用Namecheap企业邮箱,可享受超级安全的电子邮件托管,包括免费的反垃圾邮件保护,以保护每一封邮件。获得增强的帐户保护和隐私,您可以为应用程序设置其他安全密码,以保护您的主密码不被泄露。

您在下单Namecheap外贸企业邮箱时,可使用前文优惠码,Starter入门计划可享受20%的折扣,Pro专业计划可享受26%的折扣,Ultimate终极计划可享受30%的折扣,前两个月支持免费试用。

Namecheap外贸企业邮箱促销 最高可享30%折扣

点击进入Namecheap官网选购

您可以使用Namecheap外贸企业邮箱的Pro和Ultimate计划进行扩展,您可获得额外的邮箱、更多存储、ActiveSync、CalDav和CardDav。所有附加邮箱的价格通常会比订购价格低2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