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Host12月钜惠 云主机一月仅需$5

优惠码 (362) 2022-12-09 11:17:24

美国主机商HawkHost主机产品方案也比较丰富,包括美国虚拟主机、云主机、Reseller主机以及半独立主机。十二月,HawkHost也推出了钜惠活动。活动期间,HawkHost香港/美国/新加坡云主机低价促销,每月$5起,享有完全root访问权限,支持按需扩展资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本文!

HawkHost云主机有中国香港、美国(纽约、达拉斯、洛杉矶)、新加坡多个机房配置产品可以选择,基于KVM虚拟化,使用企业英特尔至强或AMD EPYC处理器、企业级固态硬盘/NVMe,网站运行速度快,且利用冗余硬件和存储介质来确保您的数据安全可靠。

HawkHost云主机配置产品推荐

CPU核心数 内存 月流量 存储空间 价格/月
1核 1GB 2TB 30GB SSD 5美元
1核 2GB 4TB 55GB SSD 10美元
2核 4GB 5TB 85GB SSD 20美元
4核 8GB 6TB 165GB SSD 40美元
6核 16GB 8TB 325GB SSD 80美元
8核 32GB 16TB 650GB SSD 160美元

点击进入HawkHost官网选购

HawkHost除了提供可扩展的云主机外,还有价格便宜的香港主机/美国主机/加拿大主机/荷兰主机/新加坡主机等配置产品可以选,这些虚拟主机全部不限制流量、不限数据库数量、不限建站数,支持CloudFlare优化,网站运行速度快,延迟低,安全性高。

HawkHost虚拟主机包含10000MB SSD和不限容量存储空间套餐,每月2.24美元起,可按月付或年付(12个月/24个月),购买时长越长,折扣优惠越大。如果您在寻找一款便宜又好用的虚拟主机,那么HawkHost虚拟主机将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