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Ground十月钜惠 虚拟主机低至2.99美元/每月

优惠码 (430) 2022-10-18 11:20:59

美国主机商SiteGround目前主要提供虚拟主机、美国云服务器、Reseller以及Enterprise主机产品解决方案。近日,SiteGround推出了十月钜惠活动。活动期间,新购虚拟主机、WordPress主机等产品全场2折促销,每月2.99美元起。有需要的朋友快快来抢购吧!

SiteGround虚拟主机产品目前有StartUp、GrowBig、GoGeek三款套餐,不限流量,提供每日备份、免费SSL证书、免费CDN服务,支持搭建单个或多个域名网站,开箱即用,默认启用了基于Nginx的静态和动态缓存技术。按地域不同,可选新加坡主机、美国虚拟主机、澳大利亚主机、英国主机、西班牙主机、荷兰主机及德国主机配置产品。

SiteGround十月钜惠 虚拟主机低至2.99美元/每月

除了SiteGround外,全球最受信赖的主机商品牌BlueHost也是WordPress官方推荐的服务商之一,旗下主机产品非常适合用于WordPress建站。

BlueHost虚拟主机相比SiteGround主机在价格上要更便宜,每月低至15元起,且在亚洲有更多机房可选,包括中国香港和印度地区机房,支持全球CDN加速,延时低,快速稳定,所以大多数国内用户在建站时会优先选择高性价比的BlueHost主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