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Gator虚拟主机专场 每月低至2.75美元

优惠码 (351) 2022-10-13 15:35:53

知名的美国主机商HostGator以高稳定性和速度快而闻名全球,获得很多的用户的喜爱。近日,HostGator推出虚拟主机专场,活动期间,虚拟主机最高可享65%折扣,每月2.75美元起,无限存储,无限带宽,所有套餐包含免费域名、免费SSL证书等。

HostGator虚拟主机有Hatchling Plan、Baby Plan、Business Plan三款套餐可选,支持搭建单个网站或无限个网站,可使用cPanel面板管理,一键安装WordPress、Magento、Joomla!、DruPal、phpBB等流行应用程序,提供全天候技术支持、99%的正常运行时间保证。目前Baby Plan和Business Plan套餐享65%折扣,性价比高。其中Business Plan套餐新增CloudFlare CDN支持,使得网站页面加载速度提高了2.5倍。

HostGator虚拟主机专场 每月低至2.75美元

点击进入HostGator官网选购

如果是用WordPress建站,那么也可使用HostGator WordPress主机。该类型主机是专门针对WordPress进行了速度和性能优化,您将获取更快、更安全、极其简单的解决方案,价格也适中,每月5.95美元起。HostGator WordPress主机带有简单易用的控制面板,您可以设置自动备份、访问一键式恢复,以及执行大量其他帐户管理任务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