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域名特惠 .store域名低至¥12.02/年

优惠码 (457) 2022-08-10 09:34:42

全球知名的国外域名注册商Namecheap近期推出了域名特惠活动,.store域名作为热销域名低至¥12..02/年出售,高达可享96%的优惠,价格可以说是“骨折价”。多款活动福利汇聚一堂,有需要的朋友赶快看过来喔!

活动地址:Namecheap官网

为什么选择 .STORE 域名?

使用.store全年打开百叶窗。无论您是知名品牌还是市场新手,Namecheap的.store顶级域名 (TLD) 都是随时欢迎在线客户的空间,与一个令人难忘的域建立即时联系,该域会在您的网站加载之前告诉全世界您在做什么。

.store域名优惠价格方案

.store域名优惠价格方案

更多.store 域替代方案

更多 .store 域替代方案

.STORE 域名扩展适合我吗?

.store顶级域名非常适合电子商务,是发展现有品牌的绝妙机会。使用与众不同的域名吸引更多客户,不只是为了销售,也为了存储,如果你是云服务商,拥有存储容器,或者卖手工艺品,现在就买一个.store域名吧。

THE END